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繁昌区与上海理工大学举行校地合作签约

2024-04-15 16:34:28

  4月14日下午,繁昌区与上海理工大学举行校地合作签约。上海理工大学校长丁晓东,区委书记瞿辉,区领导高翔出席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40415135905.jpg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繁昌光伏储能、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等特色产业发展及企业科技进步的实际需求,发挥上海理工大学科研成果、人才等资源优势,依托学校相关领域的领先技术和产业化研发能力,在产业调研与指导、协调技术研发、创新平台建设、人才联合培养、共建技术转移中心、实训基地等方面进行密切合作。校地合作签约,将为我区特色产业关键技术攻关、人才技术领域资源整合提供有力支撑,进一步促进繁昌加快提升区域产业创新创业能力,持续营造产业发展良好生态。

  上海理工大学依托上海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和分布在长三角区域的近40个科技转移工作站,积极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孵化,是一所以工学为主,工学、理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法学、艺术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上海市属重点应用研究型大学,更是装备制造、医疗器械、出版印刷行业的骨干高校。(全媒体记者 黄晨伟)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徐竹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