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4-04-15 16:34:29

  4月13日下午,区委书记瞿辉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学习3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等,研究部署选矿企业退出、基干民兵队伍能力建设、城乡风貌全域提升等工作。

  会议指出,巡视巡察是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强化重点领域巡察监督,综合用好巡察成果,推进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为繁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下大决心、下大力气推进选矿企业转型退出,加强退出企业监管,加快推进尾砂处置工作,全力做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以高品质生态环境支撑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平时建”与“战时用”相统一,深入细致做好人员编组、集合点验、军事训练等工作,努力锻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即战、战之必胜的民兵力量,推动全区民兵队伍能力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坚持系统思维,推动城乡风貌全域提升行动与和美乡村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品质之区”建设等工作有机结合,通过选点位、看变化,实现城乡环境蝶变提升,着力打造“风景繁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繁宣)


稿件来源: 区委办

编辑: 徐竹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