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传真 >正文

【网络中国节·清明】清明祭英烈 丰碑励童心

2024-04-03 08:40:09

  3月29日,在清明节到来之际,繁瑞幼儿园组织开展“清明”英烈祭扫亲子教育实践活动,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1.png

  丰碑长在,烈士永存。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里,繁瑞幼儿园全体师生和家长手持鲜花,缓步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献上花圈,整理缎带,深切表达对先烈的崇敬之情。

2.png

  青山埋忠骨,鲜花敬英雄。在烈士集中安葬墓区,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来到墓前,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静默致哀。一朵朵鲜花承载着孩子们对烈士无限的哀思和敬仰。爱国的种子也悄然种在他们的心田。

  “我觉得这次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对孩子进行爱国主义的教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激发孩子的爱国情怀,让孩子能够更加努力地学习,以后更好地报效祖国。”学生家长姚华军说。(全媒体记者王鑫朱晟)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徐竹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