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传真 >正文

农工民主党繁昌区基层委员会一届四次全体党员大会召开

2024-04-01 14:03:34

  3月31日,中国农工民主党繁昌区基层委员会召开一届四次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思想政治引领带动参政履职与自身建设协同推进。

  通过集中学习,参会同志一致认为要深学深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广泛共识和自觉行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政治能力、履职本领和谋划推进工作的思路举措。

  会议强调,要以理论学习为要,深刻把握精神实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增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内在自觉。要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地方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泉,为谱写出中国式现代化繁昌篇章贡献农工党的智慧和力量。(全媒体记者 王鑫)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徐竹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