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传真 >正文

区公安分局举办民警政治轮训暨“轮值轮训、战训合一”培训班

2024-04-01 14:03:34

  3月27日上午, 2024年全区公安机关民警政治轮训暨“轮值轮训、战训合一”培训班开班,旨在进一步加强全区公安机关的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着力提升公安民警的政治素养、执法规范化水平和实战能力。

1.jpg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法律法规、业务知识、实战技能等内容开展,同时承担巡逻防控、值班备勤等应急处置实战任务,实现战训合一。

  学员们表示,本次培训夯实了理论基础、增强了党性修养、提升了综合素质,是一次生动深刻的思想淬炼,真正做到凝警心、聚警力、铸警魂、暖警心,今后工作中将紧紧围绕“凝心打造最美警队 聚力实现平安‘芜优’”这一目标,忠实履行新时代公安使命任务,为繁昌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媒体记者 伍圆圆)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徐竹涵